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这一首歌,形容了一切...

當你哭著對我說 你對不起我
原來你和他 不只是好朋友
為你打造的王國 禁不起誘惑
你算准 我會原諒你的選擇

誰 能夠預知的結果
愛 從左胸口出走

愛過了頭 我一個人 狂奔怒吼
我沒有哭 卻讓汗水給吞沒
愛過了頭 沒了出口 就只能放手
我給你自由 為什麼我雙手卻在顫抖


你說他比我幽默 比我懂生活
你喜歡享受刺激 勝過溫柔
愛應該儘情揮霍 我有膽承受
那怕會讓人墮落也勝過沒愛過

誰 能夠預知的結果
愛 從左胸口出走

愛過了頭 我一個人 狂奔怒吼
像隻困獸 舔著傷口的活著
愛過了頭 沒了出口 就只能割捨
我給你自由 為什麼我的心卻在顫抖
別問我 難不難過

像隻困獸 舔著傷口的活著
愛過了頭 沒了出口 就只能割捨
我給你自由 為什麼我的心卻在顫抖
我沒有難過 只是愛你比你愛我更多
....

我给你的信任,换取的只是一个很痛很痛的回报。。痛到已经我也不懂怎样形容了...
我彻彻底底地失望了。。真的很失望。。。真的。。
没想到最后伤害我的人,还是你。。
这是你在我心中割下深深的第二道伤痕..


2 条评论:

-Hexxen- 说...

wui...u ok bo?
wat happen?
like very sad je...
wat is the song?

黃文彥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日本美女免費黃色視頻聊天室
約炮門-同城找床友
真人美女交友視頻聊天室
同城午夜免費交友網站
性感美女短裙快播情色視頻
成人倫理人妻熟女
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
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
夫妻視頻交友QQ群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
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床友交友約炮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聊天室
真人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裸聊視頻網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579真人視頻交友網-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
真人視頻聊天室
午夜視頻秀場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如何找聊天室主播視頻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成人視訊
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